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杭锦旗举办科学育儿全新成长大型公益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18-04-11 作者:鄂尔多斯市 来源:鄂尔多斯市 浏览次数:

杭锦旗举办科学育儿全新成长大型公益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怀孕女性以及婴幼儿父母育儿常识,杭锦旗举办了“0-3 岁为孩子健康智慧人生奠基”的大型公益讲座。

讲座采用 PPT 授课形式,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培养“身体好、脑瓜好、习惯好”的“三好”宝宝的科学育儿方法。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家庭教育、智力开发、母婴喂养、亲子互动、优生优育的知识窗等。讲座引用生活中的常见困惑, 如脾胃不好、消化不良、经常发脾气、专注力不够,及父母在科学育儿上遇到的具体问题,如感官如何刺激、专注力如何培养方面等与大家分析与交流。整场授课深入浅出、分析细致, 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真正的让宝妈们了解了开启心智,提升素养的早教理念,使其对科学育儿也有了不同程度的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讲座对今后加强全旗教育工作、儿童公益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今后推动健康杭锦发展奠定了全新的理论基础。

讲座现场,共计150 余人参加,并发放了 150 余份育儿大礼包、150 余张游泳卡。(杭锦旗 2018年4月11日 巴德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