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协会概况>组织建设>正文
鄂托克前旗顺利完成各级计划生育协会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时间:18-06-01 作者:鄂托克前旗 来源:鄂托克前旗 浏览次数:

 

托克前旗从2017年开始对新一届计划生育协会换届条件成熟的旗级和各镇、部分嘎查村完成了选举工作。今年对未完成协会换届任务的部分嘎查村,从4月份开始在两个月内陆续开展嘎查村计划生育协会换届选举工作。截止目前旗级、4个镇、63个嘎查村计生协会换届选举全部完成。

在开展计生协会换届工作以来,鄂前旗计划生育协会积极协调各级计生协会,充分发挥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健全会员活动小组,选出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业务能力精的人员担任村嘎查(社区)计生协会长或理事,让觉悟高、愿奉献、有组织能力的会员担任小组长。注重发展“五老”(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老职工、老长辈)会员,吸纳青年、妇女、致富能人和企业代表参与协会建设,并加强会员联系户工作,落实会员联系群众服务制度,促进交流思想、互通信息、传播技术、互帮互助、共同发展。通过换届把一批热爱计生工作,办事公道、作风正派的同志选入新一届计生协会岗位,给基层计生协会工作补充了新鲜血液,为全旗各级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鄂前旗  嘎毕雅图 2018年6月4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