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郝林娜理事长一行考察调研呼伦贝尔市幸福工程项目工作
───
发布时间:18-08-23 作者: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8月14日至17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一行先后到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鄂温克旗考察调研幸福工程项目工作。在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尼尔基镇同市、旗、乡、村项目管理人员、受助母亲代表、莫旗博远菌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随后,郝理事长一行走访入户,实地了解受助母亲家庭情况,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需求,并对莫旗幸福工程实施企业博远菌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郝林娜理事长考察莫力达瓦旗博远菌业公司

郝林娜理事长一行在鄂温克族自治旗考察幸福工程项目工作时,同市、旗两级项目管理人员及受助户进行座谈交流,还深入到受助户家实地考察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

郝林娜理事长在鄂温克旗和项目管理人员座谈

郝林娜理事长充分肯定项目点的工作,感谢呼伦贝尔市卫计局、市计生协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项目点发挥村两委班子的作用,将幸福工程项目和乡村振兴、区域经济发展相结合,融入国家发展战略,通过民营企业发展,带动百姓发展致富。让贫困母亲不仅增加经济收益,还要提升健康素养和通过劳动脱贫致富的信心决心。希望通过项目建设,让捐赠者满意、让受助者满意、让志愿者满意。

 

郝林娜理事长和受助母亲话家常,了解项目情况

郝林娜理事长一行在莫旗考察调研期间,参加了莫旗建旗60周年庆祝活动。中国人口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牛艳平、项目官员董杰,呼伦贝尔市卫计委副主任王艳梅陪同调研。(摘自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网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