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准格尔旗“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启动暨第一批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准格尔召镇准格尔召村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18-08-23 作者:贾建云 贾海花 来源:准格尔旗 浏览次数:

8月21日,准格尔旗“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启动暨第一批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准格尔召镇准格尔召村顺利举行,旗两级项目负责人救助母亲代表燕贵巧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发了言。

近年来,我旗积极探索和建立计生利益导向机制,全面落实对计划生育的优先优惠政策。“幸福工程”项目的实施,意味着我旗计生家庭又将从这方面得到更多的扶持和资助,我们将进一步拓展优质服务的领域和范围,让更多的计生家庭在政治上有地位、生产上有扶助、经济上得实惠。

救助母亲代表燕贵巧说:“感谢各级计生协会对我们这些贫困母亲给予爱心,进行救助,帮助我们脱贫致富,给予我们精神上的寄托,生活上的希望,我们为此而感到非常激动”。她希望各位贫困母亲,用实际行动,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共同创造自己的财富,使自己尽快脱贫致富。

此次“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首次救助8户贫困母亲,每户救助2000元,受助贫困母亲都来自准格尔召镇准格尔召村的村民。

2018年,将准格尔召镇准格尔召村设为全旗的试点,围绕贫困母亲帮扶帮助救助项目认真开展活动,将筹集资金全部用于救助贫困母亲,让贫困母亲绽放幸福笑脸!为今后计生协工作奠定了一定的群众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