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2018年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课题报告中期评审会议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18-10-16 作者: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2日下午,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课题报告中期评审会议在北京湖北大厦举行。出席评审会的专家有清华大学教授李勇、北京大学副教授崔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学技术研究所办公室主任范彩军、中华口腔医学会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侯任主任委员尹宁北、明德公益研究院主任王彩霞、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宋宏云。

此次评审的课题有三个,分别是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邓国胜课题组负责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品牌项目的转型与发展》课题、四川大学贾仲林课题组负责的《出生缺陷发病机理分析和干预》课题、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任静课题组负责的《西部贫困地区农村家庭健康保障成本分析》课题。课题汇报人就目前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中存在的困难、解决思路和研究的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汇报。评估专家组在审阅项目中期评审有关资料、听取项目负责人中期汇报的基础上,分别对每个课题项目工作状态和研究前景进行综合评价,提出明确、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审会议圆满结束,后期会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及建议,与三个课题组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课题报告,以确保课题研究终期报告的完整及合规性。

评估会现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