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中国计生协与中国人寿在京举行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18-10-30 作者: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专职副会长姚瑛,中国人寿党委书记、总裁苏恒轩,副总裁赵鹏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计生协从2008年起与中国人寿合作在全国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10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保险工作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为1500万计生家庭送上了一份保险保障。

为切实维护广大计生家庭利益,增强计生家庭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推进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深入发展,经中国计生协与中国人寿协商,对原合作协议进行了修订。新修订的协议在保障范围、赔付额度等方面都作出了更加有利于计划生育参保对象和参保家庭的重要调整。新协议的签订必将为全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开创新局面发挥重要作用,为落实中国计生协改革方案助力。

签约仪式前,双方还就新时代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计生保险工作深入开展,更好地服务社会、改善民生深入交换了意见。(来源于中国计生协会网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