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浙江省计生协与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 联合举办唇腭裂慈善救助活动
───
发布时间:18-11-14 作者: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0月29日,由浙江省计生协、温州市委统战部、温州市卫计委等单位联合发起,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温州市慈善总会、温州医科大学主办的“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2018唇腭裂慈善救助活动”在瓯海第三人民医院举行。

“唇腭裂慈善救助活动”是集外科手术、语音序列治疗、康复指导、心理干预、志愿者参与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救助项目,旨在为贫困唇腭裂患儿提供修复手术,帮助他们绽放微笑。本次活动救助了35名由温州市各地计生协排摸筛选确认符合手术条件的35名患儿;所需手术及后续康复费用,由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全额捐助。

活动现场,发起方代表向捐助善款的单位和企业颁发了感谢函;35名受助对象接受了血液检查和术前体检,等待9位外籍医疗专家组成的团队为他们进行筛查、手术修复及术后康复等系列医疗活动。本次活动还面向全社会征集对唇腭裂患儿的祝福,通过“我为唇腭裂患儿送祝福”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贫困唇腭裂患儿。(摘自中国计生协网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