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正文
伊金霍洛镇卫计办召开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培训会议
───
发布时间:18-12-07 作者:伊金霍洛镇 来源:伊金霍洛镇 浏览次数:

 

伊金霍洛镇卫计办召开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培训会议。镇卫计办全体人员、各嘎查村计生专干、中国人寿伊金霍洛旗支公司代表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伊金霍洛旗支公司介绍开展此项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并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就保险的参保流程、承保范围、投保要求、保险责任、缴费标准、缴费时间、保险期限、理赔条件及办理程序等做了详细讲解。根据相关规定,计生家庭保险每年每人30元,(其中计生协解决5元,中国人寿解决5元,个人缴纳20元)最高给付65000元。

会议强调,计划生育家庭保险是一种政策性的惠民保险,希望各嘎查村计生专干要提高认识,加强协作,以现阶段收缴农村合作医疗保险为契机,做好宣传,让更多群众提高参保意识,做好计划生育家庭保险的参保工作,为广大群众撑起一片幸福的蓝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