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正文
杭锦旗独贵塔拉镇全面完成嘎查村、社区计生协会换届工作
───
发布时间:18-12-18 作者: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2月14日,随着芒哈图村计划生育协会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独贵塔拉镇圆满完成了16个行政村村级计划生育协会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计生协会理事会成员。村计生协会会员代表、育龄群众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协会换届。

会上,各嘎查村计生协会会长就往年计生协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向大会推荐新一届计生协会理事会组织成员名单,一批热爱计生工作、热心为群众服务的同志通过选举进入新一届协会理事会, 给基层计生协会补充了新鲜血液,为下一步各嘎查村级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本次换届选举共选出新一届嘎查村、社区计生协理事会成员81名,其中女性41名,占50.6%;党员45名,占55.7%;平均年龄35.6岁;大专及以上学历16人,占20%。部分嘎查、村社区计生协还结合此次换届选举,修订完善计生自治章程,有效维护计生家庭的合法权益。通过换届,调整优化了村级计生协会理事结构,配齐配强了村级计生协班子,健全了计生协各项规章制度,完善了计生协会工作网络

为适应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的需要,更好的服务育龄群众,今后,镇村计生协会将继续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协会工作能力,使独贵塔拉镇的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再上新的台阶。(韩生宏)

独贵塔拉镇计划生育换届照片

 

 

(芒哈图村计生协会选举照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