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经验交流>正文
伊金霍洛旗慰问全旗计生贫困特殊家庭
───
发布时间:18-12-19 作者:敖云塔娜 来源:伊金霍洛旗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伊金霍洛旗卫生计生局局长雷锋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年底对各镇的计生贫困家庭和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实地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全旗慰问55户,其中失独伤残家庭45户、健康计生贫困家庭8户、贫困流动人口家庭1户、留守儿童1户,走访慰问了7户。

慰问中,他们与计生贫困户特殊家庭亲切交谈,了解家庭贫困原因,并为每户贫困户特殊家庭送去慰问金2000元及药品礼包,共55户发放慰问金11万元。同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更为暖心的是,此次慰问活动中,还邀请到旗人民医院的专业医师现场为贫困户进行了免费义诊,并嘱咐一些日常保健注意事项对贫困户做了特别叮嘱。(伊金霍洛旗 王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