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其他>正文
康巴什区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工作
───
发布时间:19-03-04 作者:康巴什区 来源:康巴什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意识,广大计生家庭抵御意外风险能力及保障水平,创造安全和谐的计划生育家庭环境,近日康巴什区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康巴什分公司,开展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活动。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计划生育家庭专用保险,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为计划生育家庭专门设计的“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这种保险主要在全国计划生育家庭推广,并将其纳入“生育关怀行动”具体措施,投保一份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全家共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居民面对面宣传,发放宣传单,辅以生动的实例说明,讲解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目的、意义和原则,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产品的内容和特点、投保办法和操作流程等,旨在提高居民和计划生育家庭对意外伤害保险产品的认知度。让群众了解计生保险是一项社会公共事业,是“集万家之资,救一家之难”的社会互助性经济保障制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