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项目在鄂尔多斯市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19-04-19 作者:东胜区 来源:东胜区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项目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园街道正式启动“暖心家园”是中国计生协在各级计生协范围内,经过市、自治区、中国计生协逐级严格审核、筛选,确定试点建设的55个规范化“暖心家园”之一。

该项目旨在提高失独家庭生活和生命质量,为他们重新组建同命相望、携手互助的新家。此次项目获批,为今后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筑牢了根基,同时也是对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多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

今后,我们将严格按照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建设方式及基本标准,将家园活动与精神慰藉制度密切结合,积极创新,为特殊家庭搭建相互倾诉、相互交流的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使失独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早日走出阴影,重拾生活信心,参与社会活动,拓展交流空间,逐步从自我封闭到走出家门,从个人的小世界走向社会大家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