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东胜区巴音门克街道计生协“沐浴书香 润泽幸福”亲子阅读活动
───
发布时间:19-04-24 作者:东胜区 冯海燕 来源:东胜区 浏览次数:

 

为提高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文化建设,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引导青少年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提高阅读兴趣,引领社会阅读新风尚,开创全民阅读新时代,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品质东胜。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计生协联合巴音门克街道计生协组织开展“沐浴书香 润泽幸福”亲子阅读活动。

此次全民阅读活动分为家庭亲子阅读、读书分享、亲子手工DIY及亲子互动游戏等环节,来自万正小学的20多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读书分享活动,每个小朋友分享了所读到的好词好句,并对好词好句进行了理解和运用。

亲子DIY及亲子互动游戏活动中,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为父母亲手制作礼物(手环、玫瑰花等),并写上自己最想对父母说的话,你一言我一语,小朋友们把对父母的爱大声说出来,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沟通,互相帮助,一起交流,用缕缕孝心浸润和谐家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