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正文
杭锦旗计生协“关爱失独家庭”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19-06-04 作者:杭锦旗 来源:杭锦旗 浏览次数: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划生育协会第21个“会员活动日”期间,杭锦旗计生协和中国人寿保险杭锦旗支公司对全旗的31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失独)家庭进行慰问。

我们的身边生活着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疾病或意外让他们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在经历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人生大悲之后,已失去再生育能力,只能独自承担病痛的折磨和精神的空虚。这一特殊群体无形当中成了我们计生人的牵挂,为了让这些特殊家庭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杭锦旗计生协和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上门看望慰问这些特殊的家庭,我们每到一户“失独”家庭,都要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与帮助他们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体现了政府部门和中国人寿保险对计生失独家庭的关怀与照顾。

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让失独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了她们的心房,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为他们送去关爱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失独家庭能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杭锦旗计生协   陶格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