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家庭>正文
伊金霍洛镇计生协会结合“5.29会员活动日”开展“阳光伴你行”亲子早教活动
───
发布时间:19-05-27 作者:伊金霍洛镇 来源:伊金霍洛镇 浏览次数:

为了使幼儿教师更好的掌握和运用亲子早教知识,传播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伊金霍洛镇计生协会携手伊金霍洛镇幼儿园在蒙古源流“蚂蚁王国”开展亲子早教户外活动。来自蒙古族幼儿园的48名小孩儿和部分老师及家长参与了活动。  

让孩子们亲近自然,开阔眼界,发现夏季的美景,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在互动游戏中,让大家体验快乐,让师生情、亲子情联系更紧密,也增强孩子们的团队意识。给孩子表现自我的机会,培养孩子活泼、开朗的性格,促进孩子们交往能力的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设立了多个游戏项目,分别根据儿童成长发育的特征设置了游戏内容,有针对性地对儿童进行科学育儿教育。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引下,一起做游戏,游戏中有敢于挑战和有团队精神的小朋友们颁发了精美的小礼品给予鼓励。也让教师们学会了在寓教于乐的游戏中体验了科学育儿和亲子早教的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师生情感,普及了亲子早教,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户外自我保护的知识,最后幼儿园的老师们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一些诸如此类的户外活动,让老师和孩子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