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流动人口>正文
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镇卫计办开展“党员献爱心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
发布时间:19-03-22 作者:伊金霍洛镇 来源:伊金霍洛镇 浏览次数:

 

为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引导党员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伊金霍洛镇卫计办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党员献爱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3月21日,伊金霍洛镇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给孩子们送去了爱心书籍,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鼓励孩子们在家听奶奶的话,在学校要认真学习,始终要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照顾孩子的奶奶激动地说:“感谢你们,感谢组织。”

本次活动通过向留守儿童赠送图书等形式探访民情,宣传“两学一做”教育,同时启发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努力把我镇的党员“两学一做”和辖区留守儿童的教育做得更生动活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