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乌审旗举办2019年计生家庭维权项目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19-09-04 作者: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在波光潋滟的嘎鲁图镇布寨嘎查布寨淖尔湖边,彩旗飘扬、人头攒动,这里正在举办乌审旗“第二十一届敖伦胡日呼”文艺集会暨嘎鲁图镇那达慕大会。乘借大会良机,以达到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乌审卫健委、旗计生协组织医务、法律、计生等业务人员,举行了2019计生家庭维权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工作人员为参会的农牧民发放了宣传品,开展了法律知识咨询服务,医务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义诊。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法律常识和维权意识,为满足群众法律需求、推动基层群众自治和全旗计生家庭维权项目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受到农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启动仪式上,对嘎鲁图镇5名贫困大学生、6名关爱女孩实施了共8000元的扶持救助。乌审旗卫健委  乌都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