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杭锦旗计生协组织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
发布时间:19-10-18 作者:陶格斯 来源:杭锦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杭锦旗计生协组织会员及志愿者在杭锦旗电影院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7个新中国成立70来历史性经典瞬间组成。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使每位会员仿佛淌入了历史长河,回望新中国七十年的沧海桑田,感受着新中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新中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打动。

此次观影是杭锦旗计生协深入践行开展“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宣传服务系列的重要活动之一,进一步激发会员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的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杭锦旗计生协  陶格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