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伊金霍洛旗计生协会开展“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 慰问老计生工作者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19-07-16 作者:敖云塔娜 来源:伊金霍洛旗 浏览次数:

在第30个人口日期间,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计生协会开展了“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7月16日上午委机关计生协邀请35位老计生工作者代表,他们是在计划生育工作岗位摸爬滚打了二十多个春秋的农村基层计生老工作者,面对被人称为当今"天下第一难事"的计划生育工作,他们从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为计生事业奉献一生的他们。

在我委机关会议进行室座谈并为他们送上去每人米面各一袋、血压仪一台及500元慰问金,会上委机关主任希望老计生工作者持续关注我旗的卫生健康事业,聚焦生育关怀、家庭健康、特殊家庭帮扶、婴幼儿照护、青少年健康教育、关爱农村三留守人员(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等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多建言献策,为实现我旗卫生健康事业新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