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资讯>旗区动态>正文
札萨克镇开展纪念7.11世界人口日暨 “牢记为民初心 共建幸福未来”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19-07-11 作者:袁霞 来源:札萨克镇 浏览次数:

为倡导全社会关注、关爱人口健康问题,广泛普及健康教育读本、健康素养66条等科学知识7月11日上午,札萨克镇卫计办在台格集市开展纪念“7.11世界人口日”暨“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群众送去优生优育、亲子关系、疾病预防、健康生活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

活动设立了宣传摊位、悬挂宣传标语,布置咨询台,卫计办工作人员就现行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及生育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两癌筛查、女性保健、生殖健康知识等问题,为群众答疑释惑。并向群众宣传世界人口日的有关知识和优生优育的常识,宣传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倡导健康的日常基础保健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读本、两癌筛查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折页、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宣传品约600多份,发放避孕节育药具30盒,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居民健康科普知识,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人口的长期均衡发展打下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