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准格尔旗兴隆街道在准格尔广场举办纪念第30个世界人口日活动
───
发布时间:19-07-11 作者:马二果 来源:准格尔旗 浏览次数:

 

 2019年711日上午,兴隆街道在准格尔广场举办主题为“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暨纪念第30个世界人口日活动进行了宣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兴隆街道计生服务中心将宣传活动主题确定为:“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宣传新中国成立 70 年来卫生健康和人口计划生育领域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妇女儿童健康和权利的巨大进步,号召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初心,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活动现场,发放了《家庭保健与健康生活手册》、《科学育儿》和《老年人的营养与膳食》等宣传手册及宣传资料;现场还为参与活动的居民发放了避孕药具和计生宣传品扑克。

本次活动,共接待居民群众200多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200多盒,发放计生宣传品60多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