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准格尔旗沙圪堵镇“7.11世界人口日” 宣传情暖民心
───
发布时间:19-07-11 作者:张九林 来源:准格尔旗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沙圪堵镇计划生育办公室、沙圪堵镇计划生育协会紧紧围绕“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这一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纪念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促进计划生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7月11日上午,镇计生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民乐社区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免费发放卫生健康知识小折页和避孕药具,为群众提供生殖健康和卫生健康知识服务等形式,开展了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咨询,生殖健康教育咨询等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科学育儿》、《三减三健》、《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350盒(板),接收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为倡导婚育文明、构建和谐家庭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