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杭锦旗巴拉贡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暨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19-07-11 作者:杭锦旗 来源:杭锦旗 浏览次数:

7月11日,杭锦旗巴拉贡镇卫计办利用巴拉贡镇第二届群众文艺汇演,在山湾村开展了7.11“世界人口日”暨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宣传活动。现场锣鼓喧天、掌声不断一片欢歌笑语的景象。

活动现场卫计办工作人员向各位居民发放了新家庭计划、全面二孩、家庭保健健康生活、关注留守儿童、同在一片蓝天下-服务均等化、三减三键健康同行等宣传资料100份,并向村民解读了宣传资料的内容及意义。

活动现场卫计办还向居民发出了150道健康相关知识考题,通过答题获取礼品的活动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健康生活知识。

活动现场镇卫生医务人员为村民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并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受到了群众一致的好评。

此次活动,我们不仅发放了计生相关宣传资料,更为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为广大群众了解健康知识、渗透健康理念、争做健康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巴拉贡镇卫计办  呼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