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举办《促进儿童全面发展》主题讲座
───
发布时间:19-11-11 作者:东胜区 来源:东胜区 浏览次数: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如何生育和培养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成为了每个家庭最关注的问题。为了进一步提高人口素质,11月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钱志亮教授举办了《促进儿童全面发展》主题讲座,全区共300余名家长参加了讲座。

钱志亮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运用科学的研究数据以及生动鲜活的实例,从多学科视角解释了儿童发展的方方面面,在分析为什么及早关注幼儿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提出如何促进幼儿“聪明灵通”全面发展的方法和原则,让家长对儿童身心发展有了直观而深刻的认识。同时,钱志亮教授给家长提供了具体的家庭教育建议,如介绍亲子游戏,好书推荐,经典玩教具分享等。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东胜区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将教育界大咖邀请到家门口举办了公益讲座,虽然占用了周末休息时间,但是收获满满,真是不虚此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