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伊金霍洛旗计生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祖国共奋进”暨生育关怀公益金发放仪式
───
发布时间:19-11-13 作者:伊金霍洛旗 来源:伊金霍洛旗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1月13日,伊金霍洛旗计划生育协会联合阿勒腾席热镇计划生育协会在阿勒腾席热镇园林社区开展以“生育传承希望 关怀相伴和谐”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祖国共奋进暨生育关怀公益金发放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为23户贫困大学生家庭及22户贫困女孩家庭,每户发放2000元救助金,共计9万元;通过生育关怀救助,为贫困大学生及天使女孩办实事、办好事,在全社会形成了关爱女孩、关注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卫生计生政策咨询解答,并设立了义诊台、计生政策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健康咨询。园林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现场为群众进行健康体检。同时,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活动结束后,计划生育协会会员还组织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计生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共计慰问46户家庭,发放慰问金9.2万元。帮助他们解决医疗、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