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资讯>旗区动态>正文
东胜区计生协举办“浓情腊八粥 迎春包子晏”--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
发布时间:20-01-03 作者:东胜区 来源:东胜区 浏览次数:

辞别岁末,迎来新春。为了丰富计生特殊家庭精神生活,让失独家庭群体感受到新年的快乐和温馨,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12日上午,东胜区计生协与鄂尔多斯市鑫海颐和院社区居家健康养服务中心、公园街道办事处共同携手举办“浓情腊八粥 迎春饺子晏”过腊八、迎新春联谊会活动。计生协工作人员、志愿者、失独家庭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1c53710fa3a3edd548761bae5728a27

  活动中与老人们一起熬腊八粥、泡腊八蒜、包饺子,老人们品偿腊八粥,听腊八节的习俗。并一起泡制腊八蒜,包迎新春饺子,其乐融融。志愿者们借着大家聚在起的机会,与老入们拉家常、谈心逗趣,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兄,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大家的脸上都挂满笑容,老人们都说:粥喝在嘴里,甜在心里。

2ca194ec455ec02e03668d8a3d173f4

  此次活动,不仅是东胜区计生协为全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举办的跨年欢庆会,更是见证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项目落户东胜区开花结果,见证东胜区区委、政府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爱关怀。展现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面对现实、勇敢走出阴霾,积极、阳光、乐观的面对生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