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资讯>旗区动态>正文
鄂尔多斯市计生特殊家庭健康讲座专项活动走进鄂前旗
───
发布时间:20-01-03 作者: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228日,由鄂前旗阿吉泰健康养生园承办的市计生协特殊家庭健康讲座第一讲在阿吉泰养生园如期举行。特邀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心身医学科心理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包文峰老师主讲,讲座内容是心理健康专场讲座,也是为计生特殊家庭人群量身制定的一场心理疏导健康讲座。

a0b2b955a8efdcefa4d2ce78e26e59b

讲座着重讲解了常见心理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用心身疗法结合真实案例传递了健康生活习惯,向亚健康人群传授心理健康知识以及心理疏导的方法和技巧,并告诉他们当自己的身体出现状况时一定要保持乐观、良好的心态,平时也要注重发展个人爱好和生活情趣,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使特殊家庭成员了解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了解了身体健康是每个人迫切需要注重的当下之事。通过聆听专家讲座,这些家庭成员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适时调节自己,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使今后生活过得更加精彩健康。本次讲座有特殊家庭成员32人,其他群众180人,共计200余人听讲。(鄂前旗卫健委 文/李春芳、温荣胜)

cd7fba7d142e2d50f8d4a3f142b4a5c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