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青春健康系列知识讲座——走进鄂尔多斯计算机应用学院
───
发布时间:19-12-13 作者:康巴什区谷薇 来源:康巴什区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为高校大学生解惑答疑,提高身心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关爱青春,关注健康1213日上午,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康巴什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鄂尔多斯计算机应用学院举办青春健康知识讲座,120余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授课老师李金翠副主任医师分别针对男生和女生从青春期所发生的变化和现象入手,深入浅出利用多个案例介绍青春期的相关知识、青春期的困惑、青春期早恋的弊端以及男生如何自强自爱、女生如何自救自护等问题,让学生们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变化,讲座最后介绍了艾滋病的预防措施,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认真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讲座氛围活跃,同学们收获良多。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心理和生理上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面对青春期的各类问题也掌握了正确的应对方式,懂得了很多关于生理心理的各类知识和艾滋病的预防,学会如何自我保护。作为一位大学生,应当自尊自爱,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