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达拉特旗计生协会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启动暨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19-12-12 作者:达拉特旗 来源:达拉特旗 浏览次数:


1210日,达拉特旗计生协在风水梁镇乌兰壕村开展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启动仪式,达拉特旗卫健委党组成员苏凤恩、计生协会秘书长一行前来参加。

乌兰壕村地处梁外地区,水地少,旱地多,发展种植业比较困难,但草地面积广阔,想要摆脱贫困现状,发展养殖业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为了让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发家致富,旗计生协会选择在乌兰壕村开展这个幸福工程。

最后,给20户贫困母亲发放了每户7000元的资助款,总计14万元。并签订了《达拉特旗计划生育协会幸福工程贫困母亲项目资助款协议书》,项目期限为3年。此款项只限于用于购买幼羊或种养,发展养殖产业,最终达到贫困母亲家庭脱贫致富的目的。

此项幸福工程贫困计生家庭感受到了政府的关爱,也同时为他们摆脱贫困、兴家置业、创建幸福家庭增添了动力和信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