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其他>正文
红庆河镇计划生育协会开展 “三留守”人员关爱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19-11-29 作者:温建云 来源: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 浏览次数:

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以优化农村“三留守”人员的生存发展环境、保障农村“三留守”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提高农村“三留守”人员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目标,11月29日,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计划生育协会开展“三留守”人员关爱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社会志愿者讲师高凤鸣就老年药品安全做专题讲座,现场通过生动有趣的课件及问答的方式切实解决老年人的健康困惑,向老年人传达了正确的老年药品安全知识及健康生活的理念,吸引了近百余名老年人的积极参与,提升了老年人的健康知识,同时为留守老人献去一份关心。

  社会志愿者们带领留守妇女们制作纽扣花,冷艳漂亮的红玫瑰、超凡脱俗的梅花、欣欣向荣的百合等各种花型在妇女们的编制下,一束束花朵和一张张笑脸都呈现在社会志愿者们眼前,活动给留守妇女献一份温心,丰富了留守妇女的文化生活。

  下一步,红庆河镇计划生育协会将为留守儿童开展电影沙龙和科普体验活动。“三留守”关爱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赞扬和感谢,红庆河镇计划生育协会将会一直努力做好做实关爱"三留守"活动,将工作常态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