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鄂尔多斯市计生协、东胜区计生协联合举办“青春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
发布时间:20-10-21 作者: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安全、健康、负责任的生殖健康行为,10月14日至20日,市计生协、东胜区计生协邀请康巴什康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金翠副主任医师为东胜区高中、中等专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们开展“青春健康教育”主题讲座活动

李金翠副主任医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从生理发育、两性健康、个人卫生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学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为自己的健康负责,正确看待青春期身体及心理的变化。讲座结束后,计生志愿者还给参加讲座的学生分发了青春健康保健知识宣传册。

此次共举办青春健康教育讲座8场,6000余名高中、中等专业学生参加,发放青春健康保健手册1000余份。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了青春期生理、心理以及生殖健康等方面的科学知识,从生理、心理健康层面重新认识自我,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