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炎炎夏日,真情关爱送清凉——东胜区幸福街道开展特扶家庭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07-24 作者:东胜区幸福街道吴贵贤 来源:东胜区 浏览次数:

近期天气持续高温,为了进一步做好特扶家庭服务工作,了解特扶家庭的困难,使辖区内特扶家庭安稳度夏,7月22日,东胜区幸福街道开展了“伏天送清凉”关爱特扶家庭慰问活动,为特扶家庭送去了夏凉被、牛奶、杂粮桶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走访过程中,街道班子成员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健康等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注意身体,多多参与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调节饮食起居,多保重身体,安全度夏。

通过该次活动,不仅为这些特扶家庭送去了炎炎夏日的一丝清凉,营造了情系特扶对象、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氛围,也更好的引导了他们积极融入社会、走出阴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