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其他>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对鄂尔多斯市“暖心家园”项目点开展检查评估
───
发布时间:20-11-02 作者: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029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评估组赴鄂尔多斯市对中国计生协 “暖心家园”项目点进行了评估。评估组实地考察了家园硬件建设,查阅各类文件档案和管理制度,全面掌握项目点开展特殊家庭帮扶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自治区计生协项目部主任程志刚肯定了“暖心家园”项目点的工作,他在讲话中在指出,“暖心家园”是计生协宣传服务计划生育失独家庭的主阵地,在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老人走出家门、走进家园,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鄂尔多斯市计生协要整合资源,多方筹资,建设好运用好这个阵地,保障“暖心家园”持续发展,为广大计生失独家庭提供各种关怀服务,不断提升计生失独家庭获得感和满意度。

评估组一行听取了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暖心家园”项目开展情况汇报并与特殊家庭代表们亲密交谈,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暖心家园”的工作人员服务周到、细致入微,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最后,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郑表示:下一步要在全市广泛开展“暖心家园”建设项目,发挥好中国计生协 “暖心家园”项目点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更多计划生育失独家庭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