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1-05-18 作者:康巴什区 来源:康巴什区 浏览次数:

为纪念第23个“5.29会员活动日”,进一步推进“六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活动,扎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在康巴什婚庆公园举办了“2021年鄂尔多斯市纪念5.15国际家庭日暨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健出席活动,市计生协秘书长,各旗区卫生健康委有关领导、计生协秘 书长、先进个人及社区志愿者7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康巴什区滨河街道宁馨社区文艺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康巴什医疗卫生机构的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了义诊、咨询活动,社区志愿者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宣传扇、手提袋500多份。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健康家庭理念的认识,提升了家庭的健康素养及科学育儿水平,推动服务工作有效开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