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资讯>旗区动态>正文
伊金霍洛旗卫健委 计生协为贫困计划生育家庭发放公益金
───
发布时间:21-01-20 作者:伊金霍洛旗 来源:伊金霍洛旗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解决计划生育家庭在生产、生活、生育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造福计生困难家庭建设幸福伊金霍洛旗。由于最近疫情防控要求减少聚集,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将“2020年伊金霍洛旗计生协“圆梦行动--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和实施关爱女孩--天使救助工程活动”公益金发放仪式改为入户救助,1月20日,救助组一行为28户贫困大学生家庭及18户关爱贫困女孩家庭每户发放2000元的救助金,同时为1位大病户提供紧急救助金1000元,此次共计发放救助金9.3万元。

此次救助活动,解决了部分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在子女上学、疾病治疗、基本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计生协会每年都通过生育关怀救助,为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办实事、办好事,在全社会形成了关爱女孩、关注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