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精彩人生——“从头美到手”
───
发布时间:21-03-16 作者:娜荷娅 叶青梅 来源:东胜区 浏览次数:

“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在农历二月初二民俗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持续丰富广大失独家庭精神文化生活,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计生协联合鑫海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暖心家园以“精彩人生、从头开始、美丽双手、共创明天”为主题,与失独老人们共同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活动。

 

欢快的音符、清香的果品、淡雅的鲜花,暖心家园的氛围格外温馨。志愿者们为男士们理发,为女士们美甲,让老人们享受其中、乐在其中。活动现场,大家一同向10位老人庆祝生日,一起许愿、一起吃蛋糕,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大家倍受感动。一位老人心情激动地说道:“暖心家园真正温暖了我们的心”。

此次活动,是区卫健委、计生协关心关爱辖区失独老人的又一切实举措,鼓励他们带着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自信活出精彩人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