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家庭>正文
东胜区计生协与诃额伦计生协举办5.29计划生育协会纪念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1-05-27 作者:李丽梅  来源:东胜区 浏览次数:

为纪念5.29计划生育协会宣传活动,给辖区的幼儿们创造一个全安舒适的成长空间,东胜区计生协与诃额伦计生协与赛罕社区联合金宝贝国际早教鄂尔多斯中心、东胜区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在傲城珑园展开亲子活动。

 

在老师们的精心安排和指导下进行,活动丰富多彩,首先老师向家长们宣传普及了早教知识和方法,同时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集体亲子活动内容,孩子们在游戏中互动中逐渐消除陌生感,个个都乐在其中,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同时也让家长们认识到了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参与此项活动的家长与孩子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够将亲子早教班开到社区,并将此项活动继续开展下去,让他们与孩子能够学的放心,玩的开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