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资讯>旗区动态>正文
伊金霍洛旗计生协国庆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和贫困计生家庭
───
发布时间:21-09-18 作者: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和贫困计生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伊金霍洛旗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全旗计生特殊家庭和部分贫困计生家庭,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协会工作人员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和贫困计生家庭送去了月饼、热水壶、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每到一户,计生协工作人员都与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和贫困计生家庭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生活信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给全旗计生特殊家庭和部分贫困计生家庭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关爱帮扶计生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