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资讯>旗区动态>正文
杭锦旗计生协会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秋送关爱 送健康 送温暖
───
发布时间:21-09-18 作者:杭锦旗 来源:杭锦旗 浏览次数:

中秋节来临之际,杭锦旗卫健委计生协会,深入开展“暖心行动”,对辖区内34户失独家庭和独生子女伤残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中秋节礼品和节日的祝福,为失独家庭提供多方位、常态化帮扶。

慰问组领导和干部,每到一户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个人身体状况、用药情况、家庭情况等,了解其生活是否存在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增强生活的信心。同时签约家庭医生为他们提供送医送药服务,入户测血压,指导如何管理血压、血糖、用药和饮食方面指导,并宣传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告知遇到紧急情况拨打120等方面的知识。并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牛奶和月饼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次次暖心服务,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他们的心,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   (杭锦旗卫健委  陶格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