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杭锦旗计生协中秋节慰问贫困户
───
发布时间:21-09-14 作者:杭锦旗 来源:杭锦旗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1日-9月13日杭锦旗计生协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对独贵塔拉镇沙日召嘎查23户贫困户和伊和乌素苏木脑高岱嘎查3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月饼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不仅为贫困户宣传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还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经济收入、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深入了解教育、医保、产业、就业帮扶等各项帮扶措施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帮扶干部和贫困户之间的感情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更加激励他们树立早日步入小康生活的信心。(杭锦旗计生协 陶格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