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伊金霍洛旗“暖心行动”项目启动仪式暨“浓浓中秋情 巧手做月饼”活动顺利开展
───
发布时间:21-09-18 作者: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鄂尔多斯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伊金霍洛旗“暖心行动”项目启动仪式暨“浓浓中秋情 巧手做月饼”活动在伊金霍洛旗王府路社区一楼暖心家园举行。旗计生协秘书长王叶、伊金霍洛旗哈木图社区服务社志愿者参加活动。

“暖心行动”是利用计划生育协会服务网络和群众工作的优势,在打造失独人员交流、活动固定场所的同时,以项目形式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提供精神、生活、健康、养老方面服务。

本次活动组织了15户计生特殊家庭参与月饼手工制作活动,通过活动舒缓特殊群体老人们心中对美好团圆的追求,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也像家一样,有人知,有人乐,有人团聚;活动期间还为参与活动老人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