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正文
墨鸣生活·笔舞夕阳——东胜区暖心行动项目开启 手绘美好生活
───
发布时间:21-08-30 作者:叶青梅 娜荷娅 来源:东胜区 浏览次数:

8月26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计生协联合鄂尔多斯市婚庆文化园共同举办了“走进鄂尔多斯婚庆文化园——企业观摩”活动,标志着东胜区新一期暖心行动项目正式开启。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带领暖心家园的老人们参观了文化园,工作人员以十三座主题雕塑台为主线,为老人们细致讲解了蒙古族婚礼全过程,让大家了解鄂尔多斯蒙古族传统婚礼以及我国的婚礼、爱情文化。观摩之后,志愿者组织老人们在园内牡丹亭开展了“墨鸣生活·笔舞夕阳”主题手绘环节,老人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齐心合力为暖心家园绘制了一幅长达20米的娇俏艳丽的牡丹画卷。

 

活动最后,老人们触景生情,共同齐唱《牡丹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集体朗诵诗歌《暖心家园》,以此来表达心中对党和政府的衷心感谢,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