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其他>正文
东胜区计生协开展“温情七月黄手环助力发放 暨预防阿尔茨海默病乐活”活动
───
发布时间:21-07-19 作者:叶青梅  来源:东胜区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9日,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计生协联合东胜区罕台镇田园社区支部和鑫海颐和院黄手环合作团队共同携手走进田园都市A区,开展了“温情七月黄手环助力发放暨预防阿尔茨海默病”乐活活动。

活动通过一曲简单的反应力游戏---捉泥鳅开始,发现多数的老年人反应迟钝,有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鉴于此种情况,我们改变了以往的宣传黄手环的理论PPT的形式,把此次活动转化为通过记忆测试,指东朝西、普拉提球、甜甜圈、夹弹珠等游戏,来加深和提高老人的反应力、洞察力、手指的伸张力、从而预防老年痴呆症的进一步的发展,活动结束后,计生协工作人员为每位参加活动老人发放黄手环并手把手帮助他们登记注册,最后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26只微信黄手环,预定一个防走失定位贴,通过这次“黄手环”宣传发放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佩戴黄手环的老人是需要帮助的,呼吁社会给予老年人更多的关爱与理解。愿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团体,都能敬老、爱老、助老,为他们创造一个友好的社会环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关闭